闯空门

【朱白/rps】“你多少钱一小时?” 01

前文:00

通宵写的00现在感觉好碎..


请↓



01.

再好的外设,也总会有坏了的时候。
朱一龙下午发觉耳机没声了,迅速下单了新的同款,又留了喊卖家发顺丰的言,在晚上照例收到了白宇的开黑请求。
他犹豫了一秒,看了眼挺空的寝室,只有彭冠英难得雨天没能出去,开着电脑对着steam库发呆。
朱一龙如实扣字:
“我没带耳机,可能室友会有点吵。”
“没事,你室友我知道,今天你们这下雨对吧,他在线呢…”
“我上线了。”
他很少打断了白宇的话,说完了又开始后怕,好在白宇也不介意,只是不依不饶地在组队等待进入比赛的时候又问了一回:
“哥,你室友不来吗,我看他一个人在主界面。”
少年人的声音就顺着朱一龙平时不怎么用的便携音响,在寝室传开了,朱一龙愣了愣,果然转头收获了彭冠英的一记眼刀。
“他不来…”朱一龙成功看到彭冠英脸色一黑,“婚车。”
白宇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随即表达了单身狗统一战线的不满: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今晚我们就去搞情侣狗。”
“好。”
朱一龙利索的答应下来,惹来彭冠英大声开麦:“见色忘义!”,话语就朦胧地通过朱一龙的麦窜进了yy频道,白宇疑惑地说:
“你室友说了什么?”
“没什么,他打电话呢。”
“哦哦。”


图不是雾天,是沙漠。他们还真遇到了一对情侣,在44人剩余的时候,照例跑毒,沙漠图总是让人头晕,路过一栋蓝三层,他们本来只想歇个脚,就在二楼解决掉两个人。
那时候刚好流行在地上扔药,铺成个心的形状,讨女孩欢心。朱一龙不了解,也没这个机会——他搞不到这么多药,子弹倒是能掏出一大把。
白宇便认真的击杀完人,对地板上的一圈药默哀了一秒,朱一龙看着他黑皮叔叔的角色冲着两具尸体挥手,也不知道该干什么,抬起win94的枪眼朝他瞄了瞄。
“愣着干嘛,你也挥个手啊。”
“这什么意思。”
“人家都铺了一圈爱心了你看不出来,我们这可算破坏了旁人的浪漫。”
朱一龙放下枪,换出了把m416冲着地板就是一顿扫,压枪后留的弹孔都比这圈药更像一个心形。
“哇你干嘛,子弹不要钱啊。”
“…捡了药走了。”
“我满了,你缺药吗?”
“那我拿着,你这还有5.56,0.45mm就分我点。”
“叫你别浪费…win94好用吗?”白宇喝罐可乐,跟着朱一龙翻出了楼,“我这里满配98k你要不。”
“不用了,98k你拿着,我帮你拉枪线,还是win94快。”
白宇隐隐觉得朱一龙这个“快”是快要翻车了,但依然翻了子弹袋分给了他。


朱一龙倒下去的时候,白宇扔了个烟雾弹,藏身的石头边一颗老树瞬间被戳成筛子。
“哥,你等我再扔一个,先朝我这爬。”
“我二倒不一定过得来,算了吧。”
“能行的。”
朱一龙便在一片烟转浓的时朝着白宇的方向爬,没爬两三步,枪声忽然在不远的地方响了,眼前是一片白转淡,他才刚开始犹豫,第二个烟雾弹就扔到了跟前,至少白宇不是火拼的那帮人。
来去不过二十秒,他们都没出声,白先生就在厚厚的雾里,走到朱一龙身边蹲下,扶人。

火拼结束的很快,螳螂捕蝉,他们就当黄雀,补了一个倒着正在被队友拉的螳螂,两个人都没讲话,捡了辆蹦蹦朝着决赛圈赶。


还剩下五个人,除了他们两个之外,还有三个。
安全区内只划进了一栋楼半,他们趴在楼底的土坡下,土坡上还盘着一块石头,算是位子绝佳。
白宇开镜,看到了二楼窗口驾着一杆枪,那低调的二级头不知道损耗了多少,至少枪眼没冲着他们,他观察了一会,觉得楼里应该只有一个人,关了镜开口:
“我觉得除了我们,还剩两个是一队,还有这个独狼。”
朱一龙趴在白宇身后说:
“你有药么,给我来点。”
“那我都扔这了,我架着,你安心打药。”
右键按的久了,手指节都有些发木,白宇盯着铁丝网的大洞后面二楼的窗口,纵使他耐心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拉响这一场战役。
他忽然又有些怕身后的人莽出去,三倒肯定拉不了了,除开十秒前听到了身后饮料开瓶的声音,好像已经许久都没动静。
“小白,你看。”
中指脱开鼠标一滑,蹭在滚轮上,白宇也没管准星缩放成了什么样,迅速回头,朱一龙玩的女角色套着土豪标配小裙子,蹲在地上,细白的腿上有先前的伤,和周围的黄沙地很不映衬。
更不映衬的还有地上一小片急救包啊,肾上腺素啊,绷带和止疼药啊,什么药都混一块铺开的心形。
他还在发愣,朱一龙已经摸到枪举了起来,一记win94清脆的枪响划过,白宇眼前一暗,屏幕跳出了结算比分界面。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TBC


不到必要时候不想搞图链了,看到了表达疑惑的py发言,啰嗦了几句游戏注解在下更。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