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空门

【朱白/rps】“你多少钱一小时?” 00

喜欢的文手们又不更

我又开始了

*务必看清警告

请↓



·你多少钱一小时

配对:朱白(RPS不拆逆)
设定:年龄双双-10 双向暗恋 吃鸡au(¿
警告:大量ooc+少量私设+中量电竞信息
简介:真老板x假陪玩 虚拟游戏真感情
(其实我就想开点两位少年的车 想开车 尽快开车


—————

00.
朱一龙穿的或许有些正式了,他记得出门的时候,室友把他上下打量了一眼,悠悠的说:
“美丽,你妈喊你相亲去了啊?”
“什么啊,我见网友。”
“见网友穿这么靓,女的?”
“男的,以后大概也不会再见,就这么穿吧。”
见面地点在地铁站出口对面的快餐店,约定时间还没到之前,白先生说他出了地铁站,可朱一龙吹着开封菜冷气,视线盯着门口来来回回打转,始终没感觉到目标。
朱一龙低头又翻了翻聊天记录,他怕对方迷路了,手指悬在语音通话的按键上面,忽然震动来电显示,把他微微吓得颤了颤。
“白先生,你在哪呢?”
烂熟于心的嗓音从手机听筒传来:
“哥哥你要吃什么,我在开封菜甜品站。”
“好,你就先别动了我过来再说。”
“嗯…我好像看到哥哥了。”
朱一龙推开了店门,甜品站还有二十来米,白宇穿着白T恤,黑裤衩配大拖鞋,朝他走来,奶白的冰激凌甜筒被白宇举着舔,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递上了一模一样的甜筒冲着他伸来。
“再不接着要化了。”
朱一龙便默默接过甜筒,碰在白宇手指上的皮肤在甜筒的冷度下衬得发烫。
来不及,已经化掉了。


*

白宇顶着mr_byurside这id和朱一龙打了大半年的绝地求生了,这会白宇高考结束,他们总算是见了第一面。
朱一龙也不是存心拖着白宇玩,存心耽误祖国花朵的学业,一方面是室友常年夜场跑篮球场吸引妹子的目光,而他的时间分配习惯了白天睡觉下午打球,晚上早早洗完,只想守着电脑。

另一方面是白先生技术很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叫“人帅枪刚”,朱一龙觉得还得再加上“膝盖走路”四个字。
虽然他不止一次被人说莽,枪法再好也抵不过身法不好走位莽,朱一龙无数次死在四人队的乱枪下当了富快递。
他们在一局路人局里遇到,时间正当赛季末,两人开的却是娱乐局,组队以后悄然上升了一股默契,朱一龙觉得白宇隐隐得,很“carry”。
朱一龙死在了16名剩余的时候,他没点退出比赛,而是看着白宇的视角进了他的yy频道,白宇几乎没怎么说话,耳麦里两重的枪声影影绰绰,朱一龙看着前所未有的,与自己截然相反的打法,看到目瞪口呆。
“这都行?”
“哎哟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的yy?”
“我死了以后,看你视角。”
“那你看着怎么样,带你吃鸡了啊我这技术,可以不。”
朱一龙头一回知道原来绝地求生可以趴着打人,好歹白宇整一局确实十分照顾他,他又双叒叕不负众望当了把富快递,不然也不至于看一生清贫的白宇把角色衣服全脱完,扔下花花绿绿的平底锅,趴草丛里放暗枪了。
“挺好的。”
“哇老哥,你思考这么久肯定是骗我呢。”
“没有没有,我真的觉得挺好的,就这样打然后吃鸡了我们就都挺好的,嗯。”
“那…你给个好友位呗?”
“……好。”


**

喜欢上朱一龙,白宇私以为还是在看到了照片的那个瞬间,他和这位开了四个月黑的战友单方面见面了,同时他陷入了单方面的一见钟情。
照片当然不是两个人交换的,打游戏打多了就清楚,尤其白宇这样的声控,更清楚一个人的声音好听与否,和相貌基本上没有关系。
男神音里,十有八九是肥宅。白宇在朱一龙第一次开口出声,寻着耳麦里磁性的声线,他已在心里悄悄的把朱一龙化成了人胖枪刚两百多斤的诚信肥宅。

“一口蒲公英”是朱一龙室友,白宇加了以后几乎没怎么联系,毕竟对方沉迷夜场篮球撩妹,而他过生日的时候,随意发了几张寝室室友的照片。
“一口甜梨”也是朱一龙室友,白宇加了以后同样几乎不联系,毕竟对方沉迷于茫茫学海,而他生日的时候,随意发了张自拍。
名侦探白宇拿排除法一筛,比蒲公英矮上一头,在朦胧的烛光映照中安静的像是天使,半垂着眼,睫毛浓密得令人发指,身躯如同姑娘般挺拔又瘦削的就是他那位开局一上飞机,定位不是跳赌场就是跳机场,莽的一匹的龙哥。

老天啊,我可得好好保护龙哥,白宇心想。


***

其实白宇除了他自认为之外,他龙哥怎么样都谈不上需要他保护。
朱一龙实实在在比他老两岁,打游戏莽得一匹,白宇一位常年从航线尾巴坚持捡尸练出来的枪法再好,也从来没试过一挑多。
何况白宇是“老板”,朱一龙是“陪玩”。
哪有陪玩总是被老板宠着的道理呢。




——TBC




喂喂喂有人看文吗?
我需要写啥游戏注解吗话说…





评论(1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