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空门

【朱一龙x白宇】装B青年欢乐多(中)

*ABO世界观 如题 沙雕大纲
*不许上升真人

*观看前请务必点开 前文:上


——————


本来想两发完,果然失败了(。)

本来还想写完就弃车跑路的,现在害怕被打所以速度更新了。

科目四还没过,请包容本人车技。



——————————




09.

阴晴对调。
朱一龙在他本人无意中强行制造出的暧昧气氛里头一次感受到了类似“大乐透中了五千万”这样的心情。
而白宇已经讲不清此刻的内心了。
这特么是多烂的运气,本想无欲无求地和姐妹一起过着潇洒的互助生活,可偏偏看上的仙子只是一张绝世无双的美人皮,切开一看却是个大哥。
这位大哥现在抓住了他的胳膊,而他不但没有成功反抗,还舒服的哼了两声,自然的靠了上去。
别说,朱一龙看着身板瘦了些,性格还腼腆,此刻像是觉醒后一样,把靠在肩上的超大号人型挂件一鼓作气朝着房间里拖,完全不带避嫌和大喘气的。

怎么这就要进卧室了?
在进屋的时候白宇扶住了两秒的门框,做出最后的反抗,朱一龙顺势把小孩的手给抓过去牵得牢牢的,说道:
“没事,我牵着你走。”
“不…不要…”
气若游丝还带鼻音的,是一句“小白的撒娇”,朱一龙听的心都要化了。
“我不累。”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哥。




【看10点我】


【看11点我】





12.

朱一龙有点后悔,和不后悔的成分从一开始的三七开,变成了五五开。
距离白宇被他盖章标记过了五天,而白宇在发情期第三天凌晨就跑回了自己房间,翻箱倒柜找到了小张给他买的一大包抑制剂。
白宇彻底不搭理人就从那夜开始直到现在。
拍戏的进程延缓了两天后一切照常,表面上,白宇依旧保持着云淡风轻,实际上微信会话框里几屏幕都只有绿色的气泡,飘出去就没了音讯。
脖子上的牙印还没完全褪干净,朱一龙盯着镜子,眼神要把镜面都给灼出一个洞来。
曾经他打好了无数张表白失败的腹稿,想象了无数个因为第二性别导致一拍两散的理由。
眼下的情节却坏透了,意料之外,且难以接受。

 

 



评论(42)
热度(10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