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空门

【朱一龙x白宇】装B青年欢乐多(上)

*ABO世界观 如题 沙雕大纲
*不许上升真人



“一对圈。”

“一对A。”

“要不起。”



———



00.


白宇是个看似很A,各方面各角度都非常A的O。



01.

第二性别这不重要,虽然白宇确实曾为分化结果失落过那么0.1秒,但是0.1秒很短暂,作为一个始终都可靠又稳健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也并不妨碍他继续当大哥,他的胡子照样疯长,需要一周三刮,他挺拔的个子也没缩水,甚至还冲破了一米八的关卡。
所以确实,这不重要。
除了需要喷些屏蔽气味的药水,还有每月例行吞进一片片的抑制剂之外。



02.

关于职业,发小试图改变过他的想法。
“听起来就很不方便诶,你想好了吗?”
白宇表示无所谓,非主流玩贴吧的时期泡过许多狗血汇集的818贴吧,加了无数个装B青年汇集群,细数群内资深人士,大型O装个beta似乎毫无难度,毕竟beta作为总人口里数量最多的群体,白宇自认不会有什么麻烦的事情。



03.

进组前,白宇知道这部戏大概是什么状况。
入行几年,他一路认识了不少人,几乎看不到多少A或者O,也鲜少有人讨论这种隐私范畴,偶尔玩的来的同行问过白宇是不是A,白宇只是强压着内心的一点点激动否认了,把这些认错性别的事件当作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
可是刚进组,白宇还是有段错愕的时期。
为什么另一位男演员可以明目张胆的奶,拿到的剧本饰演了A,自己在生活里认真演B,拿到了一个O的角色。
当O和演O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正如演B的O和演O的O不是一回事。
总之,白宇决定,还是先搞好群众关系。

白宇看了眼朱一龙,对方已经把奶气的刘海给扎了起来,变成了苹果头,随后戴上了黑漆漆的面具,黑色的兜帽把一切违和感都给捂得严严实实。
好像这样,有几分意思了,白宇不服气地想。

“能不能…别盯着我。”
白宇愣愣地把视线转向了对方和脸色一比已经是爆红的领口,后知后觉的想:
啊,好容易害羞的Omega呀!



04.

“我找到了同类。”
“你确定吗?”
“十有八九。”白宇小心翼翼地抠抠喷着定型水的头发顶,给发小有一搭没一搭地发消息。
“要不我去问问?”
“错了可就尴尬了。”
发小秒回,顺便又问了一句:
“你信息素什么味道来着?”
白宇警觉,长期以来泡组里工作,偶尔休假,一个人在家或者旅游,形形色色地人各有脾气,也都无一例外的是beta居多,他的发情期始终非常稳定,每月几片的抑制剂和日常气味阻断水断断续续撒了七八年,自己都鲜少有闻到自己气味浓烈起来的时候。
“扎心了,你连爸爸的味道都忘了。”
怅然转瞬即逝,白宇继续皮,收获了一句“滚啊。”

就在他要开启下一个话题前,如同心灵感应地收到了发小的新消息。
“本来还想给你介绍对象的。”
棒棒糖本来就被白宇含化了一小半,在突如其来的咬合下碎成了好几块。
发小许是习惯了演员的忙碌,自顾自的又发了条消息来。
“老用抑制剂也不好。”

先前在组里过节,没能去成某个中学好哥们的婚礼,白宇只能转了个红包过去,那时候用真金白银表达出不能到场的歉意这下又翻涌了,变成了一种忽然产生的无力感。
确实是上了年纪吧,无论是单看写着28的高龄基本资料还是行业里也挤不过小鲜肉了势头。
啊好吧,或许是应该发展一段革命友情了。



05.

忘了在哪看到过一个心理定律,一个帮过你的人会比你帮过的人更愿意继续帮你。
还有一个渣男定律,如果有一个人亏欠你,而他继续开始频繁的亏欠你,往往吃亏的人会乐意继续上当。
白宇自觉得第二条程度太深,但是第一条还可以做到。


对了,首先他还是得确认一下猜测的问题是否属实。


“那我就不过去了。”
“为什么不一起呢?”
白宇敏锐又随意的质问不愿意同行的朱一龙,朱一龙放松的五官扯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
“因为他这味…”
瞧,破绽出现了。
白宇眯了眯眼,朱一龙瞬间收住了话语。
“因为他这位置太远了,你一个人去吧。”
剧组工作很忙,极少数有忙到气味阻断剂也没时间喝的情况,但换做是再敏锐的的Beta,也绝对不可能闻出气味阻断剂逐渐失效以后的那若有似无的信息素。
好了,我就当你的代步车不存在,居O龙先生。


计划实行的莫名顺利,朱一龙迅速习惯了白宇闲散时刻能一秒盯着他的脸开始发呆的状况,等他看完两行剧本,这个状况如果还不结束,他再毫不示弱地回盯。
谁先笑场了谁唱歌。


“我觉得你和你龙哥…越来越油腻了。”
“油腻?”白宇大言不惭地回应了助理,“这是革命友情的先兆。”
“你和谁革命,可别把自己套进去。”
“那不可能。”
助理看着白宇不明原因的傻笑,那模样自信又单纯的可爱异常,想了想还是把什么“人看着你的眼神像是要把你吃了”这种显而易见地屁话给憋了回去。



06.

白宇给忽然有事的助理大大方方的放了个假,但是他没想到发情期会提前。
或许是最近和龙哥玩耍地很多,内心多了很多想发展朱一龙成为好姐妹的想法,这都怪他发小给他开拓思路。
可抑制剂怎么就又双叒叕用完了呢,明明他记得上次喊小张买了很多,白宇感叹。
好在装B青年不止他一位。

白宇叩叩叩响了隔壁朱一龙的房门。
没有涂发胶,朱一龙似乎刚洗完,只穿了件浴袍,韩系刘海显得他年轻了十岁,奶到飞天。
“小白,你怎么来了。”
“我想问问哥哥有没有那个,抑制剂。”
朱一龙愣住原地,大大的眼睛不知道背着光充满了些啥,白宇只当他是不明所以。
“借我吃点,提醒我下次还你。”
“…好,”朱一龙低下了头,后退了半步,“你先进来吧。”
朱一龙没想到自己是Alpha的身份被这个看上去心很大的小孩给识破了,不过这也很正常。
他们天天腻在一块,工作休闲不分彼此,被他发现是正常的,就算是白宇始终没有发现,朱一龙也一定会在某天,主动告诉他。
毕竟他是真的爱上白宇了。
可是眼下简直是真相袒露的最尬时机,白宇比他高,蓄了八百年的胡子,虽然也用Beta这个大众性别做掩饰,可是分明他可以感觉到和白宇某些时候都会对个别Alpha或者Omega泄漏的气味有所波动,显而易见,白宇不可能是Beta,而和他一样,同为Alpha。
朱一龙打开柜子,抽出了一板药片,光秃秃的手指尖都发力到泛白。
他该怎么告诉白宇,他是认真地喜欢上了他,哪怕白宇此刻把第二性别的牌甩在他脸上,仿佛诱导他翻开一看,不出所料,是刺眼的对A啊。
“谢了。”白宇拿到药片就打算破开锡纸干吞,朱一龙想了想还是要有些表白的仪式感,又把药片连着对方的手,执意按向桌上。
“你等我去给你倒杯水。”
白宇挑了挑眉毛,直觉有戏,就是不知道转身去拿热水壶的人,背影一丝的落寞是源自什么了。



07.

朱一龙端着两杯水,回到了桌边,和白宇面对面,坐下后再清了清嗓子。
“白宇。”
白宇点了点头,破开了药片的锡纸包装,片剂就倒进了手掌心里。
“嗯?”
“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你说。”
白宇吞下了药,指腹轻轻扫过玻璃杯壁,压抑住内心得逞的喜悦。
作为一个不想乖乖接受AO束缚的新时代Omega,他一度觉得能过上双O的幸福姐妹生活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可是能遇到的脾气相合又和他志趣相投的Omega并不多,他便把内心的标准放低到BO也是可以的。
朱一龙的出现就好像命运的华丽安排,一个B,奶到可疑,偶然间给了他一个惊喜,是可以感知到气味的Omega,并且体贴温柔还丝毫不介意和他一块片场正大光明地腻歪。
装B多年的警戒心需要休息,而白宇觉得朱一龙是他最理想的港湾。

如果我没猜错,这是要告白。


于是白宇静静地等待朱一龙开口,空气里居然安静的让他恍然感觉听到了自己隆隆作响的心跳声。
“小白,你…喜欢我吗?”
“我…”
靠,你不是说要说事情吗,怎么上来就问这么直男的问题。
白宇心想。
“…喜欢啊。”
明明是自己套路来的人,眼下还要自己先讲明心意,白宇老老实实地说完,内心还是有几分羞耻感没有褪去,但他看到了朱一龙亮起的眼睛,忽然觉得万分值得。
手被覆住,温暖的触摸从皮肤上传进了白宇的心。

 

你还没说喜欢我呢。


“那你是…喜欢我的吗?
朱一龙站起身,吻住了小圆桌对面的那个人。



08.

淦,这特么不对劲。
浅吻后本应该平静的心却如同被丢进了洗衣机开转。
白宇只觉得身上有团火在横冲直撞地,很快把他的四肢热得冒汗,之后是周遭空气都变了味道,又潮湿又温热,还冒着一股子类似西柚混橙子的甜味。
这特么是白宇从没摊上过的发情期。
“哥哥,你给我吃的…是什么…”
白宇又喝上几口水,刚才还觉得温热的水现在滑过喉咙甚至有些凉意,体温调节也开始紊乱,他很快就要变成他不想成为的,欲望掌控的怪物了。
“抑制剂啊,Alpha抑制剂。”朱一龙也察觉到了白宇的变化,“小白,你怎么了?”
“我靠…”白宇在崩溃的边缘回想到初中卫生生理课的时候,老师讲解的抑制剂原理。
Omega的抑制剂呢,本质是含有Alpha激素的,药片包装有含片,口服药片,和胶囊类,保证了药效不同的发挥时间哦。
Alpha的抑制剂就刚好相反。
“你怎么…会有这个…?”
“啊,我自己发情期的时候也吃的我也是Alpha啊?”
“……老子不是啊。”
眼眶都敏感到湿润,朱一龙的表情藏在了一片雾气后,看不真切。白宇费力地讲完了话,真切的体验到了发情期的感官改变,身上只有嘴巴是口干舌燥,别的地方都在朝外冒水。
尤其是下身的私密部位。

还有空气里,他的身体发散出甜腻又诱人的味道,这一切都让他难堪。
白宇是想站起身,尽可能迅速地离开的。
只是他失败了。

 


————18/10/27更新

我更了,撞车玻璃的姐妹们!

(只是你们要的自行车我写成轮椅了


评论(145)
热度(22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